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夾子園介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親子遊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

鄉間的春日是別有一番趣味的,一切仿若剛剛睡醒一般。那種濕潤帶著泥土芳香的氣息,一絲一縷彌漫在每個鄉村人的心間。走在小路上,視野所到之處皆是風景,如身臨油畫中。沒有林立的高樓,沒有絢麗的霓虹,卻有足夠的清新空氣和大片的田野,有白墻紅瓦低矮的房屋,有幽遠羊腸般的小道,有成片的樹林和碧波蕩漾的水塘。 一年之計在于春。迎春花開了,柳樹冒出了新芽,緊接著茶花、梅花、海棠也次第開放。春天是農忙的季節,三月,人們紛紛推著小車帶著鐵鍬來到園地里勞作。太陽很溫柔,羞答答的,人們迎著晨曦揮舞起鐵鍬。他們有的在松土,用腳把鐵鍬踩入土中,拋起土塊,再把土塊拍碎,接下來是無數次的重復,直到把整塊地的土松完為止。這是很原始的方法,其實現在可以用拖拉機松土,但人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細致的功夫活,或許是農村人的樸實性格使然吧,反正閑著也是閑著,不如干點兒活鍛煉身體呢。幾個女人邊松土邊說著家常話,一陣陣爽朗的笑聲飄散在空曠的田地里。有幾個來晚的農婦嘰嘰喳喳地說:你們都開始松土了,我還沒有扒白菜咧,我得快點嘍。說完便埋頭開始扒白菜。在鄉間,人們會把吃不完的白菜埋在園地的土里過冬,待春天到了再扒出來食用。人們還要把冬天挖的菜窖子用土填平踏實,并松土整地,然后播種。各種植物播種的時間不一樣,三月適宜播種土豆、油菜、菠菜等等,而五月則要在田地里播種花生、玉米了,任何事物的生長都是有規律的啊。 春風吹來,我不由得想起了小時候踏青的情景。我們幾個小伙伴相約一起去田野的深處游玩,大家邊走邊看。路邊總會有一片片的谷荻,我們這兒叫它“扎茵”,如果谷荻皮有點紫色就說明熟了,撥開外面的草皮,提著尖尖的葉,用力一拔谷荻就出來了。小伙伴們都把自己的口袋里裝滿了谷荻,有的還裝滿了塑料袋呢。剝開谷荻的外皮,里面嫩嫩的草芽能嚼出一嘴的綠汁,唇齒間都彌漫著柔柔的青草香。 村里有幾戶人家種著桑園,桑葉是要喂蠶寶寶的,而每每桑葚熟透了,兒時的我們便可以穿梭在桑林里摘桑葚了,紫色的桑葚綴滿枝頭,我的手剛觸到,指甲就被染上了紫色,把一顆桑葚放進嘴里細嚼,酸甜汁多,那種味道,在記憶里那般綿長…… 那時,村里有一對夫妻在大棚里種了一片草莓,我們經常進去看。每到下午,男人便用推車推著紅艷艷的草莓走街串巷地賣,我們幾個小伙伴便跟在他身邊,幫他吆喝:賣草莓嘍!男人笑盈盈地分一些草莓給我們,我們邊吃邊吆喝得更賣力氣了。夕陽西下,男人的草莓賣完了,我們也嘻嘻哈哈地回家。現在想來,每一個鄉間人都是那么樸實,所以我們的童年可以那么快樂。 我現在長大了,但也會做小時候的事。春天是挖薺菜的好時節,母親對我說:二月的薺菜小,四月的薺菜老,三月的薺菜正好。我和母親帶上塑料袋和鏟子去田地里挖薺菜,春風拂過麥浪,那一片片綠色很顯眼。我和母親在麥地里找尋著薺菜,母親說:多挖點兒,回家做薺菜包子。春天給了薺菜生長的時機,薺菜又把自己回饋給了我們的肚子。 與母親滿載而歸的時候,發現路邊有一棵香椿樹,它的葉子看起來很鮮嫩,母親說:今天你有口福嘍,給你做香椿炒雞蛋。在鄉間,你可以在公共的地方看見吃的東西,比如香椿樹,那是有人故意種在那里的,任何人都可以摘取。城市里的東西仿佛都貼了各樣的標簽來表明“是我的”,而鄉間應該是一個溫婉的不施粉黛的美人,笑意盈盈地幫助著過路人。 在鄉間的春日里,可以放放風箏,蕩蕩秋千,看看櫻花,摘幾朵油菜花插入瓶中,嗅一下桃花的淡淡芬芳,吟幾句詩,寫一篇文,這樣,便把它記在心里了。 >>>更多美文:抒情散文

初冬的雷州大地,陽光溫煦,天氣宜人。我懷著對千年古官道和東坡井的景仰,約上好友前往歷史古村調豐覓蹤。 先去參觀千年古官道。在村民小程的指引下,我們來到目的地,乍一看,是一片荒山野嶺,周圍樹木稀疏。可定神一看,兩條縱深的牛車轍突然出現在眼前!旁邊還有兩處石碑,一處寫著“調豐古官道遺址”;另一處是由著名作家洪三泰撰寫的《千年石官道記》。 這看似極其普通的牛車轍,是怎樣變成一道不平凡的風景呢!我仔細品讀碑記,不但對古官道的形成歷史一目了然,而且對調豐村的變遷也有所了解。這使我感到驚詫!因為一道普通的牛車轍竟然穿越了歷史的煙云—— 歷史回溯到2002年的春天,調豐村民程伯來到村東一片荊棘叢生的荒地,望見這片挨近溪流的荒地,程伯產生了多種設想:把它開墾出來,不能種植稻粱,也能栽種桑麻,至少可以植樹。可是舉鋤落地,寸土不進,反而釘釘回響。經過一番清表之后荒地終于原形畢露:兩條堅硬如鐵的牛車轍盤于石質地臺。這一偶然的發現立即引起了上級有關部門的重視,后經考古專家的考證,證實這條牛車轍就是《雷州府志》和《遂溪縣志》中記載的古代三十里官道中的一段遺址。再經過有關專業人士的測量,測得其車轍深約60厘米,長度約為40米。令人驚奇的是,石臺上的牛車轍、牛蹄印清晰如故。 2011年,這段遺址被公報為第三次全國文物普查中廣東文物普查的100大發現,繼而被列為湛江市文物保護單位。 我站在古官道上,仿佛走進時空的隧道里。這條古官道走過遷人墨客,走過商賈旅客,走過平民百姓,走過宋代,走過清朝……然后走進新時代。 那一幕幕車輾過處隨風而去,唯獨一種不朽的精神,一種難以割舍的情懷深深地勒進這塊紅土地,繼而被鐫刻在雷州西湖的十賢祠里…… 游覽完千年古官道之后,我們來到了東坡井。這口井離千年古官道不過一里路,位于調豐村中的北部。據載,當年這里建有一個茅亭驛站,宋代大文豪蘇東坡被貶去海南就在這里停留數日,因飲用過此井水,當地人敬賢如師,便將此井命名為“東坡井”,以此紀念。到了清代,翰林編修雷州人陳昌齊赴京供職路經此地,這里的茅亭驛站已改成私塾,陳昌齊于是欣然揮筆題書:“景蘭閣”。陳昌齊的題字使調豐村增輝,從此,調豐村文才輩出,其可謂人杰地靈。 由于調豐村便利的交通條件和有利的自然條件,到了清代,這里已經成為眾人求學和商賈云集的地方,特別是制糖業聞名遐邇。 調豐村靠近湖光巖,當年火山爆發殘留的火山灰,土質肥沃,宜于種植甘蔗。據《調豐程氏族譜》載,早在明朝,調豐村就開始建有紅糖作坊(民間稱土糖寮),旺盛時期曾多達72間,店鋪多達20座,生意涉及天津、貴州甚至印度,調豐村建于明清時期的祠堂巷、八角井巷等古民居群(最著名的是“北京大屋”內有36間廂房)就是昔日產糖致富的有力見證。再者,遂溪縣后來成為“中國最甜縣”可以說調豐村功不可沒。 今天,調豐村不但盛產甘蔗,更盛產大米。村前有一處3000多畝的良田人稱調豐垌,堪稱“嶺北糧倉”。這里盛產紅米、黑米被譽為湛江市現代農業的優秀產品,而“嶺北大米”更是遠近聞名。 我們從整潔的村道走過,一幢幢明亮的樓宇閃入眼簾,一拔拔的老人在樹下談笑風生,“愛科學,講文明”的標語比比皆是。在村文化廣場,村民參與健身的人不少,我看得入迷。 聽說,調豐村近年在摘取縣市“生態文明村莊”和“廣東古村落”及“中國傳統村落”之后,正朝著“中國歷史文化村”的目標努力。正如調豐村鄉土詩人程百如撰詩所云:“門前剛勁閣名題,雷地高賢墨跡迷;古韻流芳憑字跡,恩波從此得昌齊。”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正能量霸氣的文案 一、如果你連工作掙錢都要別人開導你,都要人盯著,看著,哄著,鼓勵著,勸你還是別干了,那你就應該窮!這是不是雞湯,這是現實。 二、生活中出現不順心的事情,不要心懷不滿、怨氣沖天,也不必耿耿于懷、一蹶不振,是福是禍都得面對,是好是壞都會過去。生氣,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。 三、趁著年輕,你需要多受一些苦,然后才會真 正謙恭。不然,你那自以為是的聰 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,遲早要毀了你。 四、大多數時候,消耗你能 量的都不是工作,而是工作中遇到的人。干活本身是不累的,平衡情緒最累。 五、該來的自然來,會走的留不住。不違心,不刻意,不必太在乎,放開執念,隨緣是最好 的生活。 六、和聰 明人交流,和靠譜的人戀愛,和積極的人共事,和幽默的人隨行。人生若能如此,足矣。 七、忙起來的時候,感覺全世界都是你的,閑下來的時候,才知道你什么都沒有。 八、沒有錢,拿什么維護你的親情,穩固你的愛情,聯絡你的友情。靠嘴說嗎?別鬧了,大家都挺忙的! 九、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,沒有十全十美的人,關鍵是清楚你到底想要什么。得 到想要的,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。如果什么都想要,只會什么都得不到。 十、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,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,有的人不該找,還有的人找不到。 十一、你從80樓往下看,全是美景,但你從2樓往下看,全是垃圾,人若沒有高度,看到的全是問題,人若沒有格局,看到的全是雞毛蒜皮! 十二、你也不必特意敷衍,假意誠懇,我這二十幾年不至于白活,是否真心待我,我還是勉強能看穿。 十三、你有你的背景,我有我的故事,沒有讀懂我的故事,別給我多余的評價,別用昨日的眼光,看今日的我。 十四、別人稍一注意你,你就敞開心扉,你覺得這是坦率,其實這是孤獨。 十五、如果以后沒人為我遮風擋雨,我就自己做自己的英雄。 十六、不抱怨,靠自己!因為久了你就會發現,抱怨除了擾亂你和別人的心情,屁用都沒有。 十七、所謂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,就是夾起來以為是塊肉,咬下去才知道原來是塊姜。 十八、倘若深情被辜負,余生盡予孤獨又何妨。 十九、永遠不要怪別人不幫你,也永遠別怪他人不關心你。人生路上,真 正能幫你的,永遠只有你自己。 二十、永遠都不為自己選擇的道路而后悔,不管是十年前,還是現在。因為你唯 一能做的,只是義無反顧地走下去。 睡前寫給自己的霸氣文案 一、你的對手在看書,你的仇人在磨刀,你的閨蜜在減肥,隔壁老王在練腰。你必須不斷地努力,才能不讓你的對手有可乘之機。 二、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,然后成功就會像一個大巴掌,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,要多響有多響,要多爽有多爽! 三、雖然你的存款不一定能讓你大富大貴,但是它可以在你想要轉身離開某一個人、某一個環境時,給你帶來最強有力的支持,而不是拖你后腿。你存的不是錢,而是你的底氣! 四、現實會告訴你,不努力就會被生活踩死,無需找什么借口,一無所有,就是拼的理由。 五、無論生活的路上會遇到多少障礙,都希望我們能竭盡所能地跑完這一程,沒有人為你的失敗負責,只有人為你的成功喝彩。 六、每天堅持三件事,看臉、看秤、看余額。如果臉不夠美,秤不夠低,余額不夠多。那么,請繼續奮斗! 七、女人要么美一點,要么努力一點,如果又美又努力,那就可以拽一點。 八、永遠不要沉溺在安逸里得過且過,能給你遮風擋雨的,同樣能讓你不見天日。只有讓自己更加強大,才能真正地撐起一片天。 九、太多毒雞湯告訴你,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,可它沒告訴你,你想要的,歲月憑什么給你!所有逆襲,都是有備而來。所有光芒,需要時間才能被看到。所有幸運,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筆! 十、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,你要么努力向上爬,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,這就是生活。 十一、魯迅說,如果一個人周圍都是垃圾,那么,只有兩個可能,要么這個人是撿垃圾的,要么這個人就是個垃圾! 十二、有的人28歲買路虎,有的人28歲打游戲。通往成功的路上最大的阻礙,就是你自己的無知和懶惰。 十三、趁年輕,沒理由不去闖,哪怕敗,我也要敗的漂亮! 十四、車子有油、手機有電、卡里有錢!這就是安全感!指望別人都是扯淡!再牛逼的副駕駛,都不如自己緊握方向盤。 十五、別傻了,自己不努力,還想著能有誰能拉你一把。這個世界上啊,那些成功的家伙都是并肩前行的。你不快些跑,就只能被遠遠落在后頭,連那些想要拉你的手都碰不到。 十六、沒人扶你的時候,自己要站直,路還長,背影要美。 十七、沒事就想想如何致富吧,別總在感情的世界里傷春悲秋,捏在手心的錢永遠要比那抓不住的心踏實。 十八、沒有特別幸運,請先特別努力,別因為懶惰而失敗,還矯情地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。你必須特別努力,才能顯得毫不費力! 十九、世上唯一不能復制的是時間,唯一不能重演的是人生。該怎么走,過什么樣的生活,全憑自己的選擇和努力。 二十、沙子是廢物,水泥也是廢物,但他們混在一起是混凝土,就是精品;大米是精品,汽油也是精品,但他們混在一起就是廢物。是精品還是廢物不重要,跟誰混,很重要! 激勵自己霸氣文案 1. 我不知道年少輕狂,我只知道勝者為王。 2. 不管別人的嘲笑,我要走自己想走的路。 3. 不要被任何人打亂自己的腳步,因為沒有誰會像你一樣清楚和在乎自己的夢想。 4. 永遠不要放棄你真正想要的東西。等待雖難,但后悔更甚。 5. 不逼一下自己,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。 6. 天道酬勤。也許你付出了不一定得到回報,但不付出一定得不到回報。 7. 不拼不搏人生白活,不苦不累人生無味。 8. 沒有傘的孩子,必須努力奔跑! 9. 人生就像是茶,不會苦一輩子,但會苦一陣子。 10. 擁有一顆平常心;泥土也能變黃金。 11. 向競爭挑戰,向壓力挑戰,更要向自己挑戰時間就是一切。 12. 哭著流淚是怯懦的宣泄,笑著流淚是勇敢的宣言。 13. 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。 14. 失去金錢事小,失去名譽事大,失去了勇氣就失去了一切。 15. 摔倒了爬起來就好。 16. 所有的努力,皆因對生命的承擔,所有的承擔,源于不負初心的等待。 這個世界上,美好總是稍縱即逝,山高水闊,我們各自堅守。 17. 我們一復一日所做的事,決定了我們是怎樣的人。 18. 所有的努力,皆因對生命的承擔,所有的承擔,源于不負初心的等待。 這個世界上,美好總是稍縱即逝,山高水闊,我們各自堅守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
【台中逢甲半日遊2023】
【台中逢甲景點哪好玩】 【台中半日遊】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【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3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逢甲半日景點】 【台中半日景點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!

arrow
arrow

    eckc6wsi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